二七区基层政务公开
二七区人民政府 县级
2023-11-29 2023-11-29
二七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

 为着力提升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,提高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养,2023年11月29日下午,二七区在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 2023年二七区基层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。

此次活动,一是提高认识,精心组织。动员全区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,把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内强素质、外树形象和提升干部职工实际工作能力的有力抓手,切实做到人员、内容、时间、标准、实操培训和测试“五到位”。二是注重实效,弥补短板。紧紧围绕全区重点业务、核心技能和必备素养等,强化实操针对性和实用性,按照“干什么、学什么、缺什么、补什么”的原则,及时发现总结、创新工作的新途径、新方法,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际效果。三是争先创优,营造氛围。把此次大练兵活动作为提升岗位工作技能、实现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,建立练兵比武的长效工作机制,让干部职工在工作技能评比中“提能强技”,对在练兵活动中的优秀人员予以表彰鼓励,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。

2023年基层政务公开推进会1.jpg

主办单位: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: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:450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