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七区基层政务公开
二七区应急管理局 县级
2024-03-22 2024-03-22
二七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》专题学习会

为进一步加强二七区应急管理工作,提升二七区事故灾难、自然灾害等各类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,近日,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集中参加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》专题学习会。

本次专题学习会,针对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和需要,科学设置了应急值班值守与突发事件信息报送规范、应急预案编制要点、应急演练的组织与实施、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要点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案例分析等方面内容,进一步强化全体同志的应急意识和应急能力。

二七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袁婷婷强调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深化思想认识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工作的复杂性、严峻性、长期性,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、荣誉感。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,准确把握工作重点。做好应急管理工作,容不得丝毫麻痹懈怠,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,不断夯实工作基础,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工作体系,优化应急处置机制,切实提高工作质效。

主办单位: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: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:450007